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我不是以做愛為前提 不是以做愛為前提 不是以做愛為前提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校外女徵男} 150|47|22y 感謝小編編哦 c: 有徵文過一次了 很多來信都被我直接忽視掉了 我對不起你們大大啦 因為前陣子跟交往一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他劈腿 我只是想找人陪睡 聊聊天 度過低潮期而已 先聲明 我不是以做愛為前提 不是以做愛為前提 不是以做愛為前提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我是有刺青的小隻女孩 熟了以後很瘋癲 喜歡長相帥氣帶點壞壞氣質的陽光男孩哈哈哈 愛貓愛狗 如果有養小動物 我就會直接貼上你了 只吃過洋屌 不好意思啦 英文可能也比中文好 有興趣的歡迎再次來信囉 pbu7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