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校友女徵男

168/6x/D 25 先謝謝小編, 久聞交配台大的大名。 先自我介紹, 長相應該還算不錯(自己講) ,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一直有人追, 有胸有腰.但是下半身有點肉... 不笑時常被說看起來很兇,但其實是個和善的人(應該是吧) 空窗快一年, 雖然工作週遭是有不少男性, 但俗話說好兔不吃窩邊草,我怕吃了之後被傳開就身敗名裂了(掩面 只是偶爾空虛難耐的夜晚還是想要找個人討拍拍 希望你 1.單身 2.25~35y,我對弟弟無感,小弟弟真的不用寄信來 3.比我高,不用太壯,但至少要有線條 4.不能比我瘦,會傷到我的玻璃心! 5.是個好聊的人,總不能兩人除了上床就相顧無言 大概是這樣, 來信請自介讓我知道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有身材照加分( 但不要屌照、不要屌照、不要屌照!!!) 謝謝大家~ lxay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