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校外新北男誠徵雙北女]

感謝小編經營這優質的大平台,希望能抽到我 我178/68/16/29Y,長相算中上,不菸不檳榔沒有甚麼不良習慣,去健身房頻率是做4休1或做8休1,所以體力還算不錯,但因為喜歡美食所以有一點小腹,看的到人魚線 我的個性偏慢熟,比較擅長也喜歡聆聽,因此跟我聊天不會感覺到有壓力 至於我的興趣是追劇看電影、聽音樂、打籃球、游泳、唱歌、吃美食還有偶而喝點小酒 床上的部分會尊重女方以女方舒服為主,溫柔的前戲激烈的床戲都可以配合,喜歡什麼玩法只要不會太OVER我也會去做 會投稿主是想找FWB,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不到女生,去夜店因為個性的關係也不太敢搭訕,因此希望能在這個優質的大平台試試看 因為偏理性,只要妳不想絕對不會打擾,也有信心不會暈船,只要妳有需要我時我才會出現 希望妳也是個喜歡運動的開朗女孩 若妳有興趣的歡迎來信自介跟我聊聊囉,希望能找到對彼此都合適的妳 我的信箱:eilwaqgcs@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