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日 星期六

 校外男徵女固聊

168/68/29y 露營 / 羽球 / 做甜點 (最近喜歡做巴斯克) / 游泳 / 各種水上活動 GN排好久 其他平台也遇不到契合的對象 想起第一任跑友就是在這邊認識的 (以前FB粉專年代) 就再來投稿看看囉 想找一位不一定是要做愛關係的女伴 喜歡可以像朋友般普通聊天 聊聊日常、生活,偶爾開開車互砸肉圖意淫 電愛經驗10年 如果妳也喜歡在夜晚除了看片以外的選擇或許可以試試電愛 先文字或語音聊聊天,長相身材也可接受再約出來吃個飯散散步看看感覺 希望我們以交朋友的角度出發,不僅限於性愛的部分 曾經有人問我: 這樣子不會很怕暈船嗎? 我說: 暈就暈吧,反正我也想談戀愛了。如果我或對方不接受也只能說無緣而已。 來信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 如果和我的興趣有相似處也可以一起活動 不用一定要附照片也沒關係~ kbae1p12i@moz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