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校外女徵男】

小女ㄓˇ目前大二 155 有點肉 E85 長相普通不是美艷型的女生,有時候走出去還會被認成高中生... 我喜歡下廚、去戶外走走,玩不專業攝影、聽音樂(類型廣泛) 我喜歡看電影,特別是鬼片很愛,特愛厲陰宅跟陰兒房,卡通最愛名偵探柯南 我喜歡狗狗,可是不喜歡類似吉娃娃臘腸犬的那種,喜歡大型狗 我對貓會過敏,對某些食物也會過敏 恩,反正我真的是個普通女生不是特別正也沒什麼特別亮眼 之前的sex經驗都不是很好,感情也不順利有點不相信感情了 如果看完上面我的自介想認識#交友配對台大NTUMatches1 來信請附照片跟自介 5385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