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

 校外女徵男

166/52/C/22Y 剛經歷上一段感情,空窗期快一年了 目前不太想有感情牽絆,但生理上還是有需求 雖說男性朋友不少,可是不想在生活圈上出現我的另一面 長相甜美可愛,捷運上或路上蠻常被搭訕 顏質自認真的不錯,都常常化淡妝 常跑健身房揮汗保持身材,所以才會造就被人羨慕的腿和腰哈哈哈 技巧方面~前幾任男朋友都說我身體很會搖,嘴巴是我最大的武器 只是缺點就是很舒服的時候會瘋狂呻吟大叫XD 不一定要長得很帥~看得順眼就好,身材也不要太臃腫 但私心還是希望有點肌肉,然後不要處男!!!我不想浪費時間 或許熟了點之後,不只滾床,或許還可以一起吃飯、看電影運動等等 切記'不要暈船就好 來信附照片,肌肉照可加分,沒有照片我就不花時間回你囉!! 6g2ic@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