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校外女(22歲目前大四) 徵男

165偏肉肉女,整體其實還好,外貌應該算蠻順眼啦~ 希望可以認識你們~無論是出去走走、遊玩、小酌、看電影或是其他事>///<都可~~ 算是很有經驗請放心~~但務必要全程戴套謝謝~ 我算是外向擅長交際跟聊天~~不用擔心相處會太乾沒話題~話題由我生出來~~ 我不暈船,也不會纏人。但是你密我(賴)我一定會回~~ 平常喜歡運動跑步~~~ 最愛看球賽以及男性健身的線條>///< 第一次用這個不知道要打啥內容先這樣好了~~ 歡迎喜歡肉肉女的你一起來當朋友~~~ 我對你的條件很簡單,只要我覺得順眼就夠了~~ 2gethe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