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謝謝小編的用心,辛苦了!

[校外女徵男] 154/57/E 台北23y單身女孩 身材偏肉,圓臉配上略尖的下巴 自豪上圍豐滿、但肚子有肉哈哈, 常被稱讚腳細,膚色健康 個性外向愛笑,擅長聊天:D只要你願意分享的我都很樂意瞭解和傾聽(只是我真的無法接受鬼故事類別!q_q不要鬧我)親密接觸的時候我可能會比較沈默是因為太害羞了,就放任無視我那樣就好>_< 喜歡撒嬌、擁抱及親吻,被男生稱讚過聲音好聽 非常愛旅行~~~~<3 平時沒事或週末我們一起到處走走吧! 喜歡美食但怕辣 喜歡隨手畫畫、拍拍照 喜歡逛展覽、喜歡潛水 喜歡體驗新的嘗試,好奇你喜歡的興趣為什麼吸引人(但是打game的話我完全遊戲白癡無法) btw其實最近一直好想嘗試野外...(但可能試一次就沒膽哈哈先說好噢)我會開車~~出遊體驗時讓你累了,就放心交給我來駕駛吧:p 希望來信的你 1.不要有讓場面太尷尬的體質 2.身高178以上者為佳<3 3.偏好有點肌肉線條、手臂腹部一點點就很好看 4.顏值中即可,膚色不拘 5.會為女生服務而樂(舌頭很厲害?!),但是偏S的主導者 6.乾淨!! 7.年齡22-27似乎話題會比較相近 8.如果可以教我接吻與那方面的技巧,非常樂於學習之>_^ 如果有什麼補充想知道的,可以寫在信內告訴我 最後請附上真相及連絡方式,我們會比較好聯繫的上唷:)期待你的來信 8ouo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