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單男與單女 徵一起玩 # 3P的對象】 雖然有一個不常約的單女夥伴,但偶爾可以來一下加入,不過主要是﹝單男﹞我
想找特殊的對象: 主找﹝單女﹞-------->
可以先約一對一建立彼此熟悉度,再一起找第三人來玩﹝兩女一男﹞甚至是未來﹝其它組合﹞喔。我可以一般香草性愛,也算是Switch地可S可M,所以這幾種多P形式都可以扮演適合腳色。

其次是第二種、﹝兩女﹞--------> 擔任旁觀者、情趣玩具、肉棒提供者。可以當M被妳們一起玩,也可以S霸王地一次玩妳們倆,或者是三個人玩在一起。兩女一男的3P,有很多種組合。

第三種、﹝男女一對﹞--------> 交換伴侶,可以擔任攝影、按摩師,可以旁觀自己DIY,也可以加入戰局一起玩女生。我可以扮演S腳色。
﹝關於我﹞: 一般台男身材,40歲但是、壯、體力好、運動型、斯文有腦、誠懇實在,經驗上來說,外表應該有50%以上的女性會喜歡。 下體則是遠勝於台灣男生平均,本土女性都說硬粗也夠長,且曾有西方女生說過大與久。因為對性愛的熱誠,有興趣做各種嘗試,包括SM、裸拍、跟3P經驗都有過,也願意開發更多性遊戲,所以我的反差非常大。 ﹝如果妳是單女﹞: 如果是雙性戀很好,有跟我同樣想法更好,或是剛好也希望想玩這些遊戲而找不到伴的話,就讓我們當未來的夥伴吧。 我不care長相、身分、年齡、身高、體重、身材,內在與外在有超高反差的話最棒,有過性愛或約的經驗很好,沒經驗而只有幻想、想開發這塊的話,就一起來循序漸進試試看吧。 ﹝信箱﹞:可以透過 chvdv@boun.cr 來聯絡我,要玩什麼可以在標題說喔,希望藉此稍微瞭解妳或妳們的基本資訊,以及可以揭露的部份。總之可以先聊聊再決定要不要一起實踐。 註:不用考慮地區的問題,因為國內交通方便且我經濟無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