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校內男# 想找個女生好友陪伴對象

工作了一陣子,雖然同事很多,但總缺乏一種交心的感覺,平常也不會互相邀約 也單身一陣子了,以前的朋友們也分別有各自的生活模式,所以我就比較寂寞了點 我以前學生時代,就因為追求自己想要的,曾經變成所謂的邊緣人

但這種生活上與人格格不入的錯覺,其實是種被人的誤解,畢竟人都是需要陪伴的

應該也是有人跟我一樣,期待我們在這邊能相遇


我喜歡做愛、約會、聊天、談天說地、天馬行空想像各種可能

在校園裡或社會上,感到邊緣化或被隔絕的妳,可以寄信給我,讓我們成為彼此的依靠,好嗎?

92k1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