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感謝小編通過

性交易違法的,糖果老爹則太現實 台大老男人的我想徵求鐘點女學生,學生優先,畢業而還沒有工作也可以
我41歲未婚,有盡量保養,視覺年齡應該少個三歲,身體素質應該年輕個十歲
170左右但臉還不差,微壯好抱,有跑步跟健身習慣,而且瑪卡常駐
常被說穿褲子很容易凸顯下體的形狀,應該是剛好天賦異柄

因開公司創業,近期想招募新人,但工作量還不算多,又想滿足心理的色色
所以先來徵個鐘點秘書吧
妳不會只是陪我單純打炮或領錢賣感情的女學生
有時候抽個空陪我出差工作或睡一晚,慾望來了就幫我一下
或是遠距幫我做點工作上的交辦事項,時薪照樣算給妳
希望這樣不會讓妳感到心靈空虛或不夠被尊重,我就是妳的老闆
平常並不需要跟我的其它員工互動,妳只是我專屬的私人秘書
我喜歡的類型,清秀乾淨就好,化不化妝沒關係,因為清純型也很吸引我
只要能看得出女人曲線跟誘發費洛蒙就好棒棒
單不單身沒關係,但如果妳已經有另一個老爹就請不要兼兩份工了

加分的部分,希望妳穿得出緊身牛仔褲的臀腰腿曲線,腿直臀翹很棒
或是緊身小可愛和合身針織衫的吸睛上圍
不過若是沒有滿足上述部分也沒關係,那不是重點,只是加分不是扣分

倘若妳沒有類似經驗的話也幫妳加分
但無論過去有沒有經驗,只要想嘗試都歡迎來信討論細節 r9ca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