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校內男徵女]21y/大四/170/65

做慣了表面的乖乖女,一直壓抑著內心渴望著被進入的慾望嗎?在這寒冷的冬天,除了考不完的期中考或是日復一日的工作,讓我在夜晚溫暖妳。 我是台大的在學生,平常會上健身房,身材有線條但不會太壯,外表上也都打點的乾乾淨淨,自己租房子,所以有經濟困難的女孩也不用擔心房間錢。 在前戲上,我可以成為妳今晚的情人,溫柔的輕拂妳的肌膚,讓雙手與舌遊走在妳的全身,慢慢的挑起妳心中燃燒的慾火。也可以化為一頭猛獸,揉捏妳的酥胸,用嘴巴幫妳服務,同時用手指抽插妳的嫩穴。在正戲上,我的武器是14cm,比50元硬幣粗,被我進入的女孩一開始都要適應一下,但馬上就會沉浸在被我撐開的快感中。因為有在重訓,可以全速抽插一直到妳高潮,我也會從各種角度尋找妳舒服的地方,不管妳喜歡被衝撞深處,還是被攻擊G點,只要妳想要,我都能滿足妳。 關於妳,也不用害怕自己沒有經驗或是技術不好,我有幫處女破處的經驗,只要妳願意,放輕鬆,讓我們一起在夜晚溫存。不用擔心會對生活有所影響,在激情過後,我們生活依舊不需來往,不一樣的是,在寂寞難耐的夜晚,有能溫暖妳的人。 期待妳的來信 mixt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