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單男找北部單女、女女、情侶夫妻

[關於我] 苦命研究生急需放鬆,主修工科,興趣算是涉略廣泛 靜態方面喜歡繪畫以及閱讀 文學非常喜歡夏目漱石的「心」,第一次閱讀的時候讓我有了一種這就是人生的感覺 也喜歡閱讀漫畫,最近一部非常推薦桜井のりお老師的「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也因為最近在自學日文,所以都是看每周免費的,裡面單字都不難,大家也可以用這篇漫畫學學看日文 動態方面喜歡騎單車,在更早之前是幾乎每周都騎瘋的狀態 但最近因為專題太忙所以都停止了QQ 歡迎各位女生找我聊聊,儘管想約或不約,畢竟半夜做專題也是很寂寞的嗚嗚嗚 喜歡被口交,也喜歡服務女生,如果你技術很好的話,希望可以讓我體驗看看 我的武器大小大約15公分左右,龜頭的形狀看過的都說不錯看,雖然棒棒有點左偏,但說不定會意外的戳到你的高潮點,直徑大概4公分左右,上面的香菇頭會粗一點,應該可以把你刮得舒服 [關於你] 希望你不介意我的技術和別人比起來不怎麼成熟,但如果你和我一樣算是新手的話,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成長,基本上在和你約的這段時間中,我就不會再和別人約了 一方面是保護你,讓你的對象是比較單純的,另一方面是希望我可以盡量地餵飽你 不要讓你感到餓 對外表不怎麼要求,畢竟我也不怎麼帥 其他的歡迎來聊聊囉 zink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