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非單校友-徵校內外或已經畢業的女生,不限性經驗跟年齡與背景]

感謝小編發文,我第一次使用就連帶贊助,還請通過驗證

我是大叔,三十多歲,經驗還算豐富縱深廣,跟學生或上班族、創業家都交手過
跟各種背景的女生,相處上都沒有任何距離,還能提供安心可靠的依賴感
當然,我也有迷人的人生經歷,喜歡的話就趕快來認識喔

目前非單但未婚,因為跟另一半已一年以上沒有性生活,所以來試試看
也因此,不限定來約的妳單身或非單身,如果想知道跟"類人夫"交往的感覺,那我是妳的首選

非單有兩大優點:
1.未婚並無法律責任,但為了避免太多麻煩,我會積極保護妳我的隱私,並且一次只經營一個對象
2.有自己的生活所以也不會太黏,彼此仍然相當大程度享有自己的空間與時間

至於我個人的優點: 1.做過性篩檢,確定沒有帶原性病
2.長相斯文但也還不差,身材有在鍛鍊且體力維持很好,通常是腦裡的東西更吸引人
3.擅長帶領跟開發經驗少的女生,也能配合不同性經驗跟性幻想的女生來一起實踐性願望
4.個性跟品行都良好,是個有趣的人,人生經歷跟故事也多
5.有在修整私密處毛髮,注重保養清潔跟味道,還有指甲、鬍渣等
6.行事作風很乾脆,講好要結束就不會死纏或造成多餘的困擾
7.適合[內向或較少和男生交手]、[想嘗試性愛或各種玩法,卻還找不到適合對象]的女生
8.經濟能力也不差,時間地點都好談

對於我想找的女生,我有些要求與看法,希望妳是:
1.非外貌協會,而會注重內在與相處的感覺
2.想嘗試與非單男士的相處感覺
3.真想找床伴、FWB、一夜情,不需像尋找情侶,還要先約會再看後續,希望可以直接切入重點
4.單身或非單身都沒關係,有其它伴侶或已婚可以先告知,但切勿讓雙方牽扯到法律責任或疾病
5.在學或在職、外型都不要求,性別認同也不影響,頂多就不要過胖,也不要完全沒有女性特徵就好
6.頻率一個月約一到兩次,聊天頻率可以隨意沒關係,後續如何發展也都說不一定
7.地點就中部最好,但中北部皆佳

4r5mn@boun.cr 看看有沒有緣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