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9日 星期六

 妳好,我是校內生23歲

身高體重是 180 / 72 武器長度寬度 15 / 4 平時有運動的習慣,會去跑步或是打球,喜歡聽音樂,偶爾也會出門走走,放鬆心情緩解學業上的壓力,人算好相處跟身邊的人都聊得來,不用擔心會遇到怪人。 我想找需求大的女孩,比較重感覺可以滿足彼此的性慾就好,若對彼此的床事技術滿意的話很樂意成為固炮,身材算一般有一點肌肉,體力上絕對沒問題。 由於我的目的只是要找有性需求的女生,因此不會介意妳是否為單身,不會去干涉妳的日常生活,主要以不打擾到彼此生活為主 若你滿意我的條件的話請回覆我 隨後我將傳 line id 給妳,我們可以深入聊聊 kyse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