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

  【校內男找一起營造情侶FU的女生】

我非本地人,但在冷漠的社會上,與人僅限表面互動的城市,還是想找個能互相被需要的那個女生,讓空虛的軀殼能充實起來 也許彼此暫時不適合交男女朋友,對彼此未來的責任也還承擔不起,但是實際上,人人都需要有情侶FU的心靈陪伴 我們不用刻意公開,但也不用低調得像床外就完全不認識彼此那樣,希望能自然的相處,但不影響原本的生活圈即可 兩人的小確幸就是,能偶爾通個話或訊息聊天,想的話就瘋狂做菜(愛),平時偶爾一起看看書、聊聊劇、出門玩、散散步、逛街買衣服、飾品、生鮮,或居家用品什麼的,心窩內有個人的話,總是踏實得多,甚至說不小心中了發票,有人分享個喜悅,或是去外面吃飯、看電影、看展什麼的,不會被單身歧視,還有人能腦內跟心得交流 不用再盜文囉 雖然很難說,但我有自信是不會暈船,不小心暈船的話,我也會調整的;如果妳暈船,我也會好好地對待妳、再兩個人好好討論之後,給彼此更符合現實的名份 諸多好處,可以相信我會照著實踐 ntumatches.tw的正版官網可以看更多 希望能認識那個妳 2bf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