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

 《以性會友-裸體聊天室-限女來賓》~~

徵求個願意敞開大腿..呃不是..
是敞開心胸來聊天的女對象,當然是想先做愛過再交朋友啦~
真實資訊也可在做愛後再透漏,但想保密的部分也不必追問~
不過做愛之前當然會先有基本的聊天認識,然後就是實戰後的認識了..

我對於性技巧跟能力當然是有十足實力的,但那就是我的基本款
主要是當實戰過後,我們進入事後菸模式,或是聖人模式
也是腦袋最清楚的時候,這就是我們可以好好深聊的時候了~~
畢竟都已經上床了,"深入"過彼此了,還有什麼不能說的呢 (握手)

聊個五花八門都不奇怪,也可以天花亂墜,我碰過蠻多東西的
倒也想真的認識一個愛聊天的異性朋友,因我身邊異性朋友真不多啊..
不過我其實不抽菸,所以可以抱著而聞不到菸味
剩下就是平常彼此聊聊課業工作,或是生活大小事
要檢討一下剛剛做愛時是哪裡有表現不好的地方也行,還是有滿足到或還沒吃飽的~

最後看要不要再做一次還是結束,下次見或不見 (笑)

如果妳我都有意願再見,這樣就是成功交到最深知一切又不影響平常生活的對象了~
其實我頗有自信會是讓妳很信任感又很要好跟依賴~
單身或非單都沒關係,好好保護跟珍惜彼此喔.


若對這種以性會友的方式有興趣的話,請洽 3r2qd@boun.cr


~校友33/171/75/14
~202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