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林口校外 短髮 女徵男 158/47/34C 32y. 床伴說我可愛 嘻嘻!! 請色鬼門認真看以下的文字哦 罐頭文或許沒仔細看我的文 一律不回! 約的旅館費用一律由你負擔唷! 我微M,有床伴,做愛一律全程帶套 如果發現你偷拔套 我會報警的 喜歡新鮮感, 刺激 不口爆 不後門 不SM 不接受你有女朋友或老婆 謝謝 我很色 但我也是有底線的唷 有時後會喜歡逗鬧床伴 找 27↑的你 極度不喜歡用手愛撫穴穴 切記 是極度不喜歡!! 喜歡接吻 希望你吻功很棒 還要會調情哦! 我沒有要很帥或肌肉猛男 但最少要175以上 有肚肚可以 有肌肉加分 但不要胖子 不要抽煙 檳榔 不喝酒 !! 妳的武器最好要有15-4以上 以下的就別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如果到時候有約的話在床上 你不要跟我說什麼一堆藉口 硬不起來 什麼的鬼屁話 我會直接走人 加黑單 希望能有人帶給我不一樣的性愛. 來信請附上妳的生活照片 武器 還有賴ID 我喜歡的話加你賴的 然後 我們床上見吧 嘻嘻 性箱 cxce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