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我現在在外商公司打工,正在等兵單,我的身高是179/體重99公斤喜歡逼我矮的女生,我現在25歲,之前在瑞士讀大學還有研究所,有考取侍酒師執照,如果你喜歡紅酒的話我們可以交流,我也喜歡貓咪和狗狗,我也會煮法餐和基礎的西餐,現在在自己鑽研中餐的作法,我對我自己前女友是很疼愛,例如下雨天沒帶雨傘會給她送傘(如果不在工作時間的話),只帶一把雨傘摟著前女友的要回家,他生病的時候背著她去醫院。有時候還會煮燭光晚餐,我現在又計畫去健身房活著是去打羽毛球的計畫,順便減肥😭,如果你看到我的話可以發郵件到這個地址 zhhtp@boun.cr 留下LINE或Wechat(如果你有的話)我會在24小時內聯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