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校外女找女 這邊先自我介紹,希望來信的妳也可以附上自我介紹,若附照片我也會回傳。 159/48/D//長相10分應該有個8或以上 跟女生交手過一次 一直很喜歡女生香香軟軟的體態及外表 但由於第一次大家都超緊張,不太盡興。 本身是異性戀,有男朋友,也不想搞外遇,幫男朋友點綠光戰警,請男生就不用來信 希望妳: 外表怎樣無所謂,只希望你愛乾淨(這超重要)好相處,我本身大喇喇話很多,跟我一樣敏感加分,哈哈。 因為有過經驗,所以應該可以稍微帶領 台中,或鄰近佳,遠距離也可以啦 AA制 跟我一樣想跟女生玩玩看的歡迎來信。 請簡單介紹自己並留下聯繫方式。 3693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