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台中偽娘奴徵優質男主 生理性別男生 閱讀前請先確定了解什麼是CD再丟訊息給我唷 只有有意願想約約的才會回復唷 講其他不相干的事會忽略 謝謝^^ 在台中讀書 所以基本上平日的晚上是有空的 希望發展的是主奴關係 但因為平時是學生 不女裝 所以沒有約的時候希望彼此給對方生活的空間 不打擾哦 女裝只有兩套外衣 假髮 內衣一套 襪襪多雙 本身是異男 喜歡女 所以只約 不打算發展感情哦 sorry 個性極M 喜歡被綑綁約束 縛具控制 囚禁 服從調教 微暴力對待 野外露出 野調 強制高潮... 只要不造成永久傷害 不太誇張的 我都願意嘗試(but不服藥哦) 因為還沒學化妝 所以約約是素顏加假髮 放心 會先給你看過照片XD 基本上不過夜 因為隔天都還會有課要上sorry 對於你... ~基本的~ 愛乾淨不菸酒一定要戴套、年齡希望18-30、身材不要求、有自己住處佳 !加分的! 有調教經驗、備有調教包(ex乳夾 口塞 後庭塞 跳蛋 繩具..)、願意帶我去野調 並掌握分寸與彼此安全 遇到狀況懂何時收手 要求很多很龜毛sorry 但因為是第一次約 所以比較謹慎 一定會慎選對象 但請放心 如果約成功我一定會乖乖服侍到主人滿意的<3 如果以上的條件都能接受的話 請寄信到 m4chw@boun.cr 來信請附上: 地區 年齡 約約經驗(約過的人數) 簡單自我介紹 和一張清楚的臉照 如果能附上弟弟照我會更開心 自介隨便打或沒附照片的我會忽略哦 謝謝 附上照片一張 https://imgur.com/a/xbrk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