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謝謝小編~ 160/48/D/19y女徵男 新北人目前在嘉義唸書 想要找一名固炮南北皆可~ 我很喜歡吃東西所以臉有點肉肉肚子也是 但整體來說不會到胖 外觀上應該算是可愛型的也會花時間打扮自己 所以不用擔心會很邋遢這樣 個性上我覺得我自己脾氣不太好(;´༎ຶД༎ຶ` ) 所以希望男方是個有耐心的人 然後在性上面我是m希望炮友是s 然後!我是臉控喜歡帥哥也希望對方是有腹肌肌肉的那種~ 不然我有可能會極度乾燥(๑⃙⃘·́ω·̀๑⃙⃘)੨੨ 希望來信附上你的照片可以好好聊聊 以下是我的信箱 34zud@notsharingmy.info 謝謝你的來信也謝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