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校外男徵台中新竹女 170/64/21 不高希望不要介意.. 先說本人經驗比較少,但本身慾望大也常常研究性愛方面的事,便想在此處尋覓一位能一起舒服受魚水之歡的女孩。 現在還是學生,新竹人在台中讀大學~如果是新竹的妳,假日如果時間可以都能回去好好滿足妳的! 想找的是: 類似於約會對象或者是會上床的朋友,介於兩者之間的關係。 我可以一見面就直接上床,也可以先約會調情挑逗雙方都有感覺了,才會把妳壓在床上。 個性方面非常隨和如果妳想有什麼需求都會盡量配合!希望能讓雙方都是享受開心的。 技術方面就沒什麼好說的就等你來試試看喽,尺寸就一般般不想吹牛。 如果是想找願意調教的弟弟、經驗較淺願意一起嘗試各種新鮮事物、固定床伴者,相信我是個適合的人選~ 關於我: 身材有線條但如果喜歡的是肌肉男我可能不適合 相貌算斯文型的,單眼皮黑框眼鏡,不過脫下來可能就會變大野狼瞜 運動方面喜歡游泳、排球、羽球 遊戲有玩LOL 神魔 有興趣的也歡迎一起 也喜歡看小說 喜歡言情小說的有一位作家很推薦 讀的是設計相關科系 有興趣也很願意分享 喜歡傾聽他人的事 妳願意我很樂意當垃圾桶的 感謝看到最後者,有興趣者就麻煩來信到這信箱(p68ou@boun.cr)信中附上想要的要求以及聯絡資訊好方便聯繫,沒興趣者也祝妳能找到更適合妳的那位:) 期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