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校外台中女徵男 關於我: 雙性戀 過去戀愛對象及床伴皆為女性 從來沒有跟異性有過親密接觸 有點緊張 身高-體重<100 肉感 大D 敏感易濕 外表中性短髮 正在留長中 小男孩個性爽朗直接 可菸可酒 好聊不囉嗦 興趣廣泛正常上班族 情慾是流動的 會想約男生一方面是因為好奇 另一方面是希望可以滿足生理需求 不過也因為沒經驗所以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駕馭肉棒 希望你溫柔有耐心並且有禮貌好相處 乾淨重隱私這是一定要的就不多說 很介意「打T高手、屌比手指厲害」之類的歧視話語 請毫無性別意識的異性戀就不用寄信給我了 謝謝 當然如果你是生理女 那我也會很開心收到你的來信 謝謝小編辛苦審核眾多投稿 我之前有投過一次但沒有被貼出來QQ 來信請附上照片及自我介紹 bb939196@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