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謝謝辛苦小編了 [校外台北女徵雙北男] 163/53/22Y 不想交男友只想要找固定床伴,不暈不黏,不影響彼此生活,可以像朋友也可以像情侶約會 大喇喇直率話多好聊好相處,平常愛打扮跟穿搭 (希望你跟我一樣愛講幹話好聊) 愛電音愛電影愛戶外活動,最近有點懶沒在運動,如果能帶我一起運動更好,還沒接觸過重訓想要試看看~ - 微M想要找S,喜歡接吻前戲多,喜歡被綁Dirty word打屁股,想被欺負想被塞滿滿 配合度很高,願意服務男生,嘴巴的評價度蠻高的哈哈哈 剛開始會比較被動需要主導,但是熟悉了以後就會放得開 - 來信請注意: ❌如果你有戀足癖,絲襪癖請不要來信!請不要來信!請不要來信! (跟你說聲抱歉,不是歧視只是我個人無法) 但是腿控可以!!!我的腿算長蠻好看的噗 我是顏控,麻煩來信請附上清晰正臉照(沒臉照一律刪掉不回覆抱歉了) 加分照不排斥隨意就好~ 175up,21歲-28歲,注重衛生乾淨,不菸,酒小酌OK,有自己住處佳 身材不要太差就好,有肌肉當然加分! 也希望你是個願意跟愛服務女生的人❤️ xzzoi@boun.cr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