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謝謝小編學弟(? 我是34的校友了,目前是公司老闆,在這邊當學長的可能性很大 趁著恢復單身一陣子了,而第一次來,所以也是第一次在這邊約
問我要找什麼對象的話,我當然會想找"固定玩伴",帶點情侶Fu也可以
如果妳也沒約過,那沒關係,因為我也沒有,可以一起摸索怎麼相處比較適合 如果約過也沒關係,我是那種很好配合的男生,想終止就終止,不會死纏爛打
如果妳也單身就來吧,非單身也沒關係,拿得起放得下就好

來之前是有想過找校內女(大學/研究所/博班都可以),或是校友女 因為我覺得,如果能跟同校伴侶玩,這樣好像蠻刺激的 ※其實不是台大的也沒關係,我也有別花招的可以跟妳玩


不管是SM、3P還是多P、上課/上班時的遙控震動跟指令,色照互傳之外
我們在校內也應該都有曾經幻想過的性愛地點,像是系館、總圖、普通大樓、共同大樓
小巨蛋體育館、....甚至是半夜在操場或椰林大道上的刺激露出,或是停車場車震活動等 妳有什麼幻想呢?


我自介:
以前被倒追過幾次,雖然後來都沒有跟對方有任何後續 不過我應該不算是普通外表的男生,而且講話不油,但是會逗女生開心,床上的反差有點大的感覺
身材中等有練過,而且那話兒常常會給人拆封驚喜的尺寸
交過3位女友都蠻喜歡性愛的,所以有過不少性經驗跟開發對方的能力


我在求學時期可謂是系邊,應該不會在這邊有遇到女性好友的可能 假如剛好遇到不熟但認識的妳,那也沒關係,我們可以直接來改變原本相敬如賓的距離 然後變成我們兩個之間的秘密,永遠保護下去

我的信箱 tumns@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