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校友女徵校友男】 (先謝謝小編用心經營) 有點忙沒什麼時間好好經營對象,但偶爾還是有慾望,也想解鎖一些成就所以上來找人。 158/54/B/22yrs 長相中上 身材中等 M屬性 喜歡被掐脖跟dirty talk 連G點任務都只解一半 想被好好開發 很希望可以體會一下陰道高潮什麼感覺 性事方面接受度蠻高的 都可以討論 希望你介於22-29 身材中等或以上也可以 我蠻好笑的所以希望你比我更有趣 或者溫柔路線也可以 戴套是必要 口風緊也是必備 懂找敏感點 手技或口技點滿的話就更好了 還有我喜歡打戀愛砲 沒暈過船後續發展再看狀況 喜歡的行程是前面有個小約會 吃飯散步看夜景看電影之類 結束之後可以過夜或送我回去 私心希望有車 想解鎖野砲車震 來信附看得到臉的照片 武器照隨意 喔對最重要的 我是獨派 政治傾向不同請勿來信 我們會吵架 政治太冷感的也先不要 同溫層最好 雖然是來找砲友 但不排斥交朋友或男友 另一方面來說 也要我們聊得來才會打砲 預祝大家天天都有砲打 身心靈滿足:) Zzeen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