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徵求想被吸出的男同學     by校內男 <3 」 哈囉大家~又是我來投稿了。首先要感謝交配台大。稍微跟各位分享,上次在交配台大投稿遇到一位學長,被學長說我技術很好不用太謙虛。因為我把之前沒被吹射過的學長吹到射了,學長表示過程很舒服。 希望這次來投稿,也可以讓從來沒被吹射的人,被吹到射。就算已經被吹射很多次了,相信如果來找我吹,也會是很愉快的經驗。 如果好奇被吹得感覺怎麼樣,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囉~ 我是男生,身高168cm,體重59kg,年齡是稍微偏大的24歲。 目前是校內學生,看起來就是人畜無害的男同學的樣子。 目前吹射的人數,是不多不少的二位數,稍具實力。 關於對吹吹的想像,我希望見面的時候,可以先小聊一下,如果感覺是好的,再進入後續的正題。隨後找到隱密的地方,準備做著舒服又壞壞的事情,在這個階段,想請你只要提供軟軟的下面,讓我漸漸地挑逗讓他硬起來,調整好姿勢與角度,進入穩定的運動規律,期間依照感覺變換手法,最後維持在最舒服的速度與方式或是稍微衝刺。大概這樣就會噴一堆出來啦。在完事道別之後,道貌岸然的你跟我,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保守這個秘密,從別人看來就像是兩個普通的男大生。船過水無痕,是最吸引我的,也是我最喜歡的。 希望這次能找到同校的男大生或研究生,希望距離比較近,比較好約。剩下的,歡迎再寫信跟我聊囉,來信中請說要找素蘭嬌,如果沒有特別註明,我就不回信囉。 我的信箱: 69m56@boun.cr  期待來信。也感謝交配台大 <3 愛愛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