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謝謝小編維護這邊 寄信者請務必保有隱私 【校內S女皇 徵單男/情侶】 168.52 (年齡先忽略 之前被肉搜騷擾 極度困擾) 我是極度S的女皇 身材算纖瘦高挑 活潑健談 性愛上屬於強勢類型 愛玩弄對方或讓對方覺得羞恥 透過平台找喜歡新奇性愛方式、享受刺激性愛行為的性伴侶 必須符合 安全、乾淨、保密、不暈船… 等基本要件 喜歡在安全保密下,尺度可以沒限制的男生,當然如果是情侶我也不排斥。 在朋友面前我很隨和 但在性上我是主導性很強的女皇來信者 必須服從我所有指令我會讓整個性愛是舒服愉悅的 年紀低於30、校內男或校友男優先。 對象是學長能好好享受被玩,那種感覺會更強烈。 當然不是學長是同屆或學弟也是可以。 來信請先附上基本資料、清楚臉照、身材照各一張 要不要附上各位小公狗的武器照片不強求 但要付上就給女皇我附上真的 別浪費彼此時間 不會回覆沒看清楚貼文就寄信的文盲 r358n@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