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校內男徵女孩]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身高176 體重68 平常喜歡衝浪打籃球排球桌球 簡單來說說只要是運動我都滿愛的 平常比較多人形容我是運動型的 但是穿了襯衫戴了眼鏡就變成斯文型的 我預期的關係會是「床上可親密可激情,房外就是聊得來的朋友」,各自獨立,不干涉隱私。作為朋友,我可以傾聽妳的各種煩惱,替妳解憂,我們也可以是運動、讀書、電影、展覽、音樂會、遊行陳抗XD、出門旅遊的好夥伴。 作為床伴,我的前戲不會馬虎,會舔遍妳全身敏感部位才溫柔地進入妳,找到妳舒服的點才開始衝刺,可以像碎浪一樣激烈四射,也可以像春風一樣溫潤緩和,而且體位可變,追求新鮮,可嘗試微S,也可嘗試微M。或許妳的經驗更為豐富,那就可多多開發我,一起享受性愛的歡愉吧 jegf4@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