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一對男女純友誼,徵單女不徵單男,可以先跟男伴單約再考慮3P】 各位交配台大女性同胞,我們是從來沒發生過關係的一對好友,
雖然出去喝酒過幾次,但是都好好地各自回家,或是一起睡沙發到酒醒。
我們都沒想踏出去那一個分界線,但是有討論過非情侶的性行為,所以我鼓勵他約炮,
但我自己沒打算約,於是就幫他寫一封第一次約床伴的推薦文。
我不想破壞友誼,所以想先有其它女生跟他發生關係,我才會覺得他如果跟我上床就不會暈船。
(女人的矛盾心理,不過如果妳要跟他一對一的關係,我一定不會涉入)


就我所知,他即將過三十四歲生日,外型可能之前有過得比較幸福,不過現在恢復標準當中。
因為他剛從一段失敗的感情中復原,前女友太愛計較誰付出得多,而且未來人生根本沒規劃他的進入。
而我認為他是很大氣的男人,跟人相處是雙方互有付出,不管是性愛上或是平時相處上,
根本就是貼心鬼,只要別顯得斤斤計較或貪小便宜不肯付出,他就不會討厭。

那他喜歡的女生類型,好像也沒特定,我看過的兩個是天差地別的不一樣外型,
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相處起來能夠自然,並且能互動的地方多,就可以了。
比如說,出去吃飯或看電影排隊時,不會有尷尬空檔時間的發生,就是那種感覺吧。
外在應該是健康且順眼就好,對女生穿著的喜好,好像是裙子或是凸顯曲線的風格。

至於是不是妳的菜,我覺得他應該是蠻有個人風格的,除非是外貿協會的女生,
不然很容易陷入他的魅力漩渦,我是外貿協會準會員,但是還是蠻看內在的,
內在又影響外表判斷,所以見仁見智嘍。
回到前頭,我們其實也有幻想並討論過3P,所以如果妳跟我的男性友人約得不錯,
也想跟我試試玩看看,我可以考慮加入,我想這樣就不會影響友誼。
如果妳們有暈船的疑慮,那要另外找人玩也可以。
不過疫情當頭,重點是我們身體都很健康,妳也不要有武漢肺炎的風險。

歡迎寄信


pp9e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