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校內女徵男 我是一個大學生,165/59/C/20y,目前在苗栗讀書,自認長相中偏上(有過好幾次被搭訕的經驗),所以要找的床伴也不希望太差 本身需求有點大,所以來這邊找人運動,【【【不談感情的】】】,希望彼此能注重隱私 關於你:長相OK/私心希望有一點肌肉但不要太誇張/體力要夠至少能射個兩三次,畢竟我的慾望有點強哈哈哈/下面不求特硬特長,但至少要能滿足我吧! 還有第一次一定要戴套!!!約出來後希望你能帶健康報告來,當然我也會出示我的,畢竟安全最重要,如果覺得一個人去驗很尷尬我也可以陪你,當作是是第一次的約會(?) 看到這邊也許你會覺得這女的怎麼那麼機歪(嗎),但其實我是還蠻好相處的 我要強調!!!只是想先節省雙方的時間 我是秉持著都出來玩,那雙方就要爽到阿,不會讓你一直努力幹,我就死魚享受就好,玩法上除了SM等等比較沒辦法接受,我會盡量滿足你的(偷偷跟你說我本身技術不會太差哈哈哈,跟我做過的至今沒有一個沒爽到,這點我還蠻引以為傲的啦) 約幾次後如果感覺OK,可以不戴套(我有定期在吃避孕藥不用擔心),我是還蠻喜歡無套的觸感,還有溫熱精液在體內的感覺啊啊啊!但我還是要強調,【【【第一次一定要戴套!!!拒絕無套在洞口摩擦和中途拔套,這不用跟我盧,我是不會答應的!!!】】】 好吧,寫的陋陋長,不要誤會我現實中沒有那麼多話啦哈哈哈,然後也剛好篩選掉不接受以上條件的人呢 交換聯絡方式後,不用一直聊天,基本上只要確認合彼此的胃口,想討論以及以上沒有談及的,有討論到就好,當然如果你想聊天我也很願意,但請注意請不要暈船,我來這裡只想談性不談愛 如果你上面這些都有看完,趕快來信吧~~~ 288xj@boun.cr 記得打個簡介喔,簡介好加分,有臉照加分,有下面的照片加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