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女] 彰化以南的中南部地區優先
36y
身材勻稱,打扮後還算時髦帥氣,落落大方不流理流氣 床上配合度高,該服務的部份不會少 平常有練深蹲跟手臂,火車便當或其它高難度都辦得到
口技可能不錯,試過的也都滿意
分身部份也有讓三到四位女生陰道高潮噴水過
希望遇到的妳是剛好喜歡熟男,但不要期待外表跟20多歲男生一樣或韓系大叔
如果妳也有不錯的技巧,可以互相交流一下,沒有的話就讓我來教 出來玩就是要放鬆,所以我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不想找那種愛約不約的,大家省點時間,若妳非單身也沒關係,單身當然更好
我沒有菸癮而小酒ok,生活品味很充足,涉獵的人事物都超廣
以前交往的伴侶都能把我當一個避風港
約會什麼的都很舒服自在

來信還請附簡單自介 我喜歡的類型也不拘,不以貌取人,且重點應該還是內在層面 如果以上有吸引到妳,期待來信 95n2p@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