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熟女會有市場嗎?

我是校友,目前是某公司的高階主管
可能身分關係,一直以來都沒有追求對象,也單身四年了
偶爾出國出差去酒吧會有人搭訕
應該不是外表問題吧
(我163-47-D/38歲)

但不想跟外國人發展什麼超友誼關係,到時候有什麼問題都找不到人負責
吃虧是自己

聽聞朋友介紹來試試看,那就來了

小奢求是,不要科技業跟法律人,盡量是醫學相關領域,比較不會遇到認識的人
我也有車,經濟收入也蠻高,所以什麼條件都不重要
只希望能好好滿足我的性慾,身上體味不重、噸位不要太大隻
對待女生真誠且良善,要讓我找得到人,所以需要你的真實資訊(可以交換LINE之後再給就好)
其它我都不是很在乎,我重視內在遠多餘外表

麻煩囉 j6n9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