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 星期三

校外女找北部男,170/78/D,雖然是有點肉肉的女孩,但有時間的話都有在運動,所以還是有點線條的喔!除了床事之外如果有機會要約一起運動也可以的,另外長相方面自己是認為不算差,有些人說長得像韓國人,也有些人說我長得像日本人。 我從小就是個好奇寶寶,自從在看過片之後心裡就充滿了許多疑問,雖然好奇,但因為個性比較內向謹慎,所以一直都是被動的,但一直等不到適合的對象,最後決定要主動一次上來尋找男伴,我最想嘗試的是兩男一女,希望能在這邊遇到同樣想嘗試或是需要找伴的人,我自己是很乾淨而且注意衛生的,希望你也是注重乾淨衛生、懂得互相尊重的人,另外,因為我有點慢熟的關係,希望我們先多聊聊天,或是先簡單見個面互相多了解之後再開始,不介意的人在來信喔!希望能在這找到能夠一起玩耍的朋友。 5d11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