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校內女徵男】 158/55-56/大C小D/經驗人數2/22y 長相部分偏乾淨氣質可愛,有被男女生都稱讚過,如果你想找網美型的可能我不會很適合你>< 身材的話我自己覺得屁股比較肉一點,冬天加上期中週又更不好說惹QQ(但是還不到胖啦) 我的個性開朗外向,跟我相處會是自在舒服的,而且我算滿愛聊天的哈哈哈(想聊什麼都可以呀) 我想找的對象希望你符合以下條件~~ 1. 是有經驗的人 我自己有過幾次經驗,但就僅止於舒服,沒體驗過高潮到翻白眼的快感 如果你有自信挑戰看看的話,歡迎來信哈哈哈! 2. 前戲不馬虎、注重女生感受 希望你是會營造氣氛的人,畢竟我沒有約過,難免第一次還是會緊張>< 3. 房間/本人乾淨無異味 我個人對嗅覺滿敏感的~~如果地點在你家的話,希望開門的瞬間是可以讓人感覺舒服的味道(我真的沒有很挑,但是台北很潮濕我就怕會有濃濃霉味QQ) 4. 單身、性史不複雜 不管是物理上或是關係上都保護你我 *複雜的意思是曾經安全措施沒做好或是跟來歷不明的人發生關係~ 以上,還沒想到的就等你來信我再補充嚕 雖然我感覺要求有點多(?) 但還是滿希望你隨信附上照片+身體密碼 我不諱言第一眼的印象對我來說滿重要的><(不是指外表,是指整體給我的感覺~) 所以希望附照片只是想用有效率的方式節省彼此的時間,如果你也認同的話那我們應該有機會合拍! 也謝謝花時間用心看到這邊的你<3 w3r00@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