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想幫女生解決生理困境的社會觀察家]


根據社會觀察家的本校大叔觀察,似乎有些女生,平常不一定有機會跟男生來往 除了條件本身就很好的女生,還包括像是女同志、內向女生、很少跟男生接觸機會的女生、過往不好的經驗
可能這些女孩身邊,原本就較少有男生敢主動接近,但也有些女孩天生的厭男症、恐男症而遠離男生
我在想,或者還有些只是女孩的假面具而已,其實面具之下是很期待男生主動的
甚至是性愛的方面,看似不給X,但實際上是想要,卻不知道該怎麼設計套路而已

我也有觀察到另一種是,往往被男生當作是好兄弟,不管是個性或打扮的關係
實際上卻不想常常只有被當同性別、無遐想的對象,明明很期待性愛關係,甚至是被性幻想、被X到翻

所以我想利用這個平台,找到這些女生,然後幫忙開發
目的是,除了增加妳的經驗值之外,也會循序漸進教妳怎麼跟男生互動,床上跟床外都可以
然後進而破除妳的恐男/厭男症,或是解決被男生當作無慾望對象的困境


不知道是個性、外型,還是其它客觀條件的關係,其實我女生朋友也蠻多的
常常扮演對方在感情上或性愛諮詢的腳色,當軍師協助攻掠她們的目標
不過我一直都有嚴守分際,原則上是不跟共同交友圈的女生發生關係
但想藉由這個平台,除了可以擔任軍師,也想當那個出擊的砲兵主帥

雖然說得一口經驗豐富,不過我很注重健康衛生,也沒有濫交喔
次數多但對象不多,也有篩驗過
其實也一直都有在為未來的性愛開發對象做練習跟準備,技巧跟身體素質都有同步進行著


希望能在此找到第一段所提到的女孩類型,若有這樣的需求,交給我,妳不會失望的喔
然後我也不用開什麼條件給妳,甚至不用特別是M或S屬性喔
經驗不多的話,以一般性愛開始就可以,再慢慢邊學邊探索喔


話雖如此,但經驗豐富、技巧高超,很會女上、手工、口技、夾擊的女生,也歡迎挑戰我喔




本篇有上一定大力贊助本平台繼續運作

感謝小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