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哈囉~ 國營公職/校內工學碩士/大安區/陽光六塊肌/愛燒菜洗碗/183cm/72kg/該有的都有 潔身自愛在學時當模範生,現在還是原場處男,懊悔的要死,看到身邊一些同事讀台大時期炮打不完,我就氣得要死,去吃大便吧我以前當什麼好學生,好想死【我很認真不准笑!!!!!】 以前是田徑隊,目前也常跑馬拉松,因此身材體態健美一直維持得很好,常被誇外貌,在學校餐廳吃飯也有被女學生搭訕與送玫瑰花的經驗,以前太過於潔身自愛所以到目前都還沒有任何經驗。 第一次徵友,也不知道要徵什麼對象?不一定要炒飯拉,交個朋友、聊個天、一起吃個鹽酥雞喝杯咖啡什麼的都可以! 自認外貌、身材、人品、整潔,不會讓妳挑剔任何!!!!!該有的都有拉!!!!! 我不像其他人寫得天花亂墜騙女人,我寫的句句屬實,就寫這麼多了! 可以私下寄信交換照片,確認我們彼此是真的! p3xm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