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非單 校友男/徵女/全國後宮]

我第一次使用交友台大,感謝小編指導使用

我身體密碼是26y/179/89/15,本身是高雄人,在台大念了兩年碩班後,目前是找到北中南跑的業務工作
希望各地都至少有一個對象,充實後宮(嗯? 哈),以後大家玩在一起也不錯啊

以前有約過一些網友,身邊好友也是會主動獻殷勤,我可能很久沒有跟新的女生了,還是比較想找看看
我有自己的車,可以接送妳沒問題,時間不要太麻煩就好

外型基本上是粗獷有留點鬍子的,有點像某健身KOL的外型,常被以為是GAY
刺青也有幾個,會戴耳環、幾乎平頭

經濟狀況還好,不喜歡一直要凹我的那種女生,每個都凹我的話,我可能賺得都不夠吃飯哈


希望妳身材也不錯,夠騷夠大,平常不要太黏,也不用一直聊天
因為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最後,麻煩來信務必先給一下照片,還要有個最基本的自介
感謝小編提供這麼優質的平台 7phg6@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