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校友男徵女床伴


本身算是輕熟男,剛滿33歲,目前在桃/竹/新北一帶活動範圍,自己租屋

自認是知性跟野性兼具,被女生說過喜歡跟我這樣的內涵型男人當床伴

我外型可以斯文也可以雅痞,打扮跟外出也得體

在家的時候,喜歡閱讀也喜歡專精某些冷門興趣,偶爾也會出遊或打球

算是陽光跟陰鬱兩面人(笑) ,附帶在性愛的反差是我能帶給對方的意外收穫

也吸引過各式各樣不同類型的女生,年齡層好像也蠻廣的,上至45歲的職場姐姐,小至17歲高中家教學生


來聊性愛方面,我喜歡先幫女生洗澡,然後好好享用似的,幫女生按摩愛撫,仔細地舔著女生

接著才是插入,我很喜歡後入撞擊,所以有點屁屁的女生,會很深得我心,扶按著腰窩然後撞得啪啪響

而且很持久,恢復時間也蠻快的,可以頂到也可以填滿,舌頭跟手指也很靈活

當然我也會在意對方感受,畢竟聽妳舒服的呻吟,感受被妳用力抓著我身體,是很有成就感的


所以對妳的要求不多,但如果妳也是一樣喜歡做愛的慾女,有點經驗很棒,沒有也沒關係

又剛好喜歡聊天和腦內交流的部分,那我們會很契合的

ba07j@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