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校內男徵女

178/69/23y 感恩小編!祝小編跟大家都健康快樂、遠離肺炎 開頭要說的是,我其實有失落...... 我是個剛分手的男人,老實說沒約過,也沒幾個異性好友,但生理上又需要依賴
一直以來都跟前女友維持著良好關係(床伴關係),其實也是分手沒斷乾淨
這樣的關聯持續了半年多,直到她開始與新男生的約會,連見面逛街也會躲去廁所偷接電話
到最後紙包不住火,我也只能徹底醒悟,該開始尋覓有新的對象了

實際上也是因為對方是出社會的熟男,想到就輸了
所以想要放縱自己,或是有個伴侶可以陪著我度過研究所這段窮困的時光
我雖然金錢能力不足,但我的內涵完全可以彌補,現在也有線上家教跟兼職的收入還不錯
請吃一頓簡單的晚餐,購買保險套都沒問題,再回我房間激情一晚
我的性經驗就是這麼單純,但也就是不太多,所以不要太苛求我的技巧
我們可以一起成長,一起精進 如果對我有什麼想知道的部分,可以來信詢問我
畢竟心思很複雜,文章打得很亂
思緒不周的部分,還請大家包涵 接下來,我會珍惜每個緣分 信箱:l511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