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兩百人斬校友AV男優來了※


當然不是真的AV男優啦,不過身為一個已經達百人斬的校友男,也跟校內外、不同年齡、不同國家(韓、日、歐、泰、越、中)的女孩進行過肉搏戰,每次的翻雲覆雨一番後,依然是相當享受這些激情過程,我也認真思考過當AV男優的可能性。一般男人可能光想想就軟了,但對我來說,這件事情是興趣也是天性,就算變成了每天固定的作業,那熱情依然不會消散。 古人曾云一滴精一滴血,佛門更說、佛觀一滴精、八萬四千蟲,所以DIY這是個很傷身體的行為,為了每次跟女孩的性愛品質,平常我不太會消耗體力跟精力在DIY上,等需要的時候才提供體力跟精液射上去給女孩,只為了看到女孩滿足的表情,無論妳是甚麼姿色而來。其次,我也不是單純發洩在女生身體,為了滿足女孩,我擁有相當程度的操控力,能在多次進出、有效率地發射才算厲害。 如果要說爽感的話,我自己高興不高興不是重點,因為最需要的女生先爽,看到滿足的表情我才會更爽,而且不會因為爽過頭忘了呵護女生,最重要的是前戲跟後戲的全套做足了,彼此才能好好享受性愛的時刻。如果遇到天菜女孩,或是性愛非常契合的話,那我們都必需要做好虛脫的準備喔哈哈。 我的體力外型,甚至是精力,都有正面評價,但是這還是透過每個人的感官決定的,看看問問都無妨。但我的紀錄已經百人以上,條件應該還可以。如果妳想拍起來紀念、留念也沒問題。請看我的優點摘錄。 一、那話兒勃起約十四公分,闊度六十公分,直徑四公分以上,最大周長約十五公分。 二、發射時夠多且濃,不過不會有異味。 三、一天最少都能夠發射三次。 四、容易被刺激勃起,盡力隨時硬著等滿足女生。 五、從來沒有得過傳染病、性病及口臭,這是最基本中的保護自己跟對方。 六、可以在第三人的面前,做愛做的事情。 七、體型還算結實,有點肌肉,體力耐力都不錯。 八、心理素質非常好,為人開朗樂觀積極面對,沒有精神上的問題。
希望國內之後會有職業男優,不過在這之前,還是在板上盡力滿足各位女孩就好,我會實際繼續下去苦幹實幹的。 想體驗AV女優的感覺就來信到這 di9k9@boun.cr


不管來信的※AV女優是貧乳、巨乳,外型如何、經驗多少、年齡大小,我都會一樣喜歡,喜歡在床上滿足女生,這是我的天職吧,合作幾次都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