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找女生好朋友的34熟男}

小編跟大家好,我第一次發現這個特別的交友平台,試用看看囉! 做了點功課,發現這邊跟其它交友軟體不同的是, 能找到不一樣關係的異性朋友,希望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妳。


我剛好170,體格不瘦也不胖,外在略有型
在兩年前跟女友分手後,就埋頭於工作跟充實自己,工作環境比較侷限
原本身邊對我有好感的異性朋友都因為我處在失戀狀態的相應不理而疏離,
但我也就因此單身至今

雖然不是很想再次受到感情的拘束,而且分開總是很痛的
但實在也很嚮往再次跟異性的單純情感交流,這種吸引人的青春戀曲

我希望可以跟妳在肉體上專一,但我們並不用對彼此的現況、未來,受禁錮於枷鎖中
重點是曖昧的約會、談心,這都很美好,性愛雖然不一定很多
但情慾的滿足也會是任何正常人的生理需求

無論年齡跟身分,希望妳跟我一樣是處在一個不需要男女朋友的狀態
但又需要有個人陪伴做各種事情,一起睡覺、外出、聊天,生活大小事
意思就是,填滿妳空缺的另一半,但不用思考到未來的各種變化
僅讓我們享受當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