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非單"男來徵一下

跟目前的對象也交往四年多了 但近兩年幾乎都沒有做愛了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跟我一樣 明明還是很喜歡做愛 但就是提不起勁跟身旁的這個對象做
或是性愛不太合 沒辦法一起完成其它夢想

最近我也一直在幻想著背德感這件事情 感覺很刺激
我有對已婚或有小孩的異性友人討論過這件事情
但她實在跨不出這一步 所以我被推薦來這邊找看看

我是校友 生理直男34/172/76/14
有約過 但第一次用這個 而我也不會暈
雖然不排斥單身女來邀戰 但我不想給邀戰的女生罪惡感 除非妳完全不介意又喜歡這種刺激
但我也想找看看非單女生 像是人妻 孩子的媽媽 別人的女友 這樣大概雙方都在同一條船

前提就是 互相守著隱私 不帶給原生生活或家庭中的不便與影響
通訊方式也要盡量隱密 或是有自信能保護得很好就行

大概這樣 先試一下水溫

qpit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