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校內女徵北部男 160/52/C/22y

第一次投稿,希望就能遇到不錯的男生。一年前和前男友分手後就沒有做過了,最近有點忍不住,就來這邊看看。外表中上,偏清新氣質型,平常喜歡到綠地走走。床上配合度高,喜歡幫對方吹。 希望你,乾淨,無不良嗜好,能掌握氣氛不要做完就走,就不理我,年齡不限。 寄信給我告訴我你的基本資料,必附臉照,身材照生活照武器照有給的話會加分。另外,如果你有在這裡跟別的女生約過的話,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們是怎麼約的經驗如何,我喜歡聽故事XD基本上每一封信我都會看,對你有興趣或沒興趣都會回信告訴你一個結果,不會讓你晾在那裡,歡迎大家寄信給我。 gq8x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