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星期五

 【校友男 徵女床伴/北部 已接種疫苗】

175/72/29 單眼皮,笑起來很可愛看起來很無害, 是一個喜歡跟女孩輕鬆相處的男生, 慾望高,與外表有著比較大的反差。 不黏人,很注重隱私及衛生安全,不菸酒! 有一定的文學素養與教養,談吐佳、貼心,擅察言觀色, 如果妳有煩惱或是羞赧的事情需要討論,我也可以是妳很好的聊伴。 【我理想中的妳】 不干涉彼此私生活,有基本的禮貌, 對於外表順眼、頻率對的上就好, 希望妳不菸(如有菸癮,至少相處時不要)。 如果妳沒有婚姻,我不排斥妳有男伴,但希望妳能自己處理好。 床下我們不談感情,床上可以有有溫度的性愛,互相宣洩慾望, 我在床上比較主動,屬於服務者,偏好慢節奏的前戲及愛撫, 如果妳有想嘗試的事情或玩具也可以配合。 對我有興趣的妳,請來信附上簡單的自我介紹與照片, 我也會以相同的方式回覆妳,每封信我都會回覆, 如果不適合會誠實跟妳說,不會浪費妳的時間。 謝謝:) hyuo7@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