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

 【校外女孩徵經驗豐富的男人】 謝謝小編幫忙找性福

我是台中人在台北念書~從西斯版知道這裡 身體密碼是159-48 三圍是32F-25-33 在床上愛愛時是會容易把對方當自己的男友跟男人的那種類型 所以想找相處感覺好的話可親密接觸愛愛的性伴或朋友 最近算是剛分手一陣子,暫時也不想交男友 目前在台中,開學後主要會在台北 我到現在還是比較不喜歡一夜情的模式 因為後來有幾次剛好自己很想要了有被約出去 遇到的愛愛經驗也是不太好,會急著想插入或是..... 希望可先聊天熟悉後再出來小約會之類的 再看感覺進行到愛愛,地點的話沒有一定的要求 喜歡見面後互相對待相處模式是像戀愛的男女朋友情侶 自己個性是有點算很悶騷的慢熟型 同性的好友姐妹們是說我不熟時看起來比較難接近 但是熟了後又不一樣像另一個人 就看男人的本事能怎麼弄我到床上囉 身體體質算是很敏感......喜歡接吻 在床上剛開始需要男人用心慢慢帶跟開啟撩起來的類型 喜歡慢一點跟舒服的前戲~讓過程彼此都很舒服投入 但我被撩起來後也會很熱情的回應跟服務取悅對方 所以喜歡也希望遇到經驗豐富技巧好的男人 如果你想嘗試乳交或喜歡口交的話 我也會像服侍男友時一樣樂意幫你乳交跟口交...... 喜歡在性愛的過程中也能有情侶間被男人疼愛自己身體的感覺 不過在進入後到快高潮時,也愛男人在我身上用盡全力的征服駕馭我 大部份愛愛的玩法也不排斥,主要是看男人怎麼帶跟主導 如果你有想要嘗試的新鮮玩法就看你怎麼帶囉 多男或多人還沒有過~也有性趣想了解跟嘗試 喜歡被當獵物讓男人狩獵的感覺 你如果也是喜歡狩獵征服女生,可以試試看能不能獵到我跟駕馭我 我是被獵到用力征服後就會很乖服服貼貼的型 之前有交過幾個年紀較大的熟男男友,愛愛方面也契合 所以年齡比較不是問題 qsandy217@gmail.com 是我的信箱 想先交朋友的話也可以聊聊天
( 小編常收到這位女孩把男生當免洗的抱怨文,就請看倌自行斟酌寄信,被突然消失也不要來跟我抱怨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