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校友男/徵女 哈囉~疫情有逐漸趨緩,想來場甜蜜約會的我內心躁動不已,但外出還是要注意哦! 今年24歲,台大畢業後去了美國遊學1年,目前回國修讀研究所, 大多都在探索知識和世界,前一段感情距現在快1年半~ 關於我呢,覺得是乾淨斯文的,在金融業待過習慣了正裝或商務的穿衣風格,固定每日重訓,體態健壯維持良好, 過去有不少關係良好的女性朋友想進一步發展,但還是想在歲月靜好前來段激情的享樂! 曾經在這領域荒唐了一段時間,也很早就知道這個網站,但似乎都被埋沒在廣大男性同胞的投稿中, 我想找位親密對象,若妳不排斥約會也可以嘗試,若這封投稿有幸受到妳的青睞,不妨駐足停留了解下我吧! 關於妳,不論是學生或是上班族,會希望是能享受生活的人,年齡的差距並不會讓我們有太大的距離感, 如果願意,想處時可以培養情侶感覺,平常擁有自己的生活盡量不打擾,當有各種需求時,可以提出互相滿足對方~ 總之,不管是FWB或NSA都可以來信,有自信不會暈船,關於我的其他訊息,要麻煩妳來信聊過才知道囉! 這是我的信箱:3hnp2@boun.cr 期待妳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