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校友男 徵求 #雙性戀女生當固定伴侶 (#異性戀也可以)

(前言) 前女友是雙性戀,我也曾經在此約過雙性戀女生,一直以來都覺得雙性戀女生的魅力很特殊,
有時會欣賞其它女性的美或帥,但卻也能在適當條件下,嶄露自己屬於獨特而不通俗的特質一面,
總覺得很幸運能遇到雙性戀女。

在跟雙性戀女生相處時,她們在性愛上也都給了我很美好的記憶。
性別觀念較為不同的她們,往往會讓我有驚奇的發現,那是一種與異性戀女不同的互動。
因為,褪去衣服後,可以看到她身為女人的一面,有時可以很M地任我處置與開發;
偶爾也能逆推我,展露出S地那面,給我隱藏的那一面有前所未有的釋放機會。
文字描述不出來某些部分,但跟雙性戀女生的相處,真的很難忘。

特別是她們能接受也喜歡跟女生進行親密接觸,而我們就可以一起研究跟欣賞女生的身體之美。
不管是找另一個女生來3P,或是在密閉空間內,她與她享受獨自的性愛氛圍。
也可以敞開心胸,像性學大師般地一起討論,該怎麼幫女生服務,讓對方舒服。


因為曾經開發過幾任雙性戀女友、女伴(也有處女),從她們身為女孩時,對性愛的懵懂無知,
開發到蛻變成女人的性愛能手,跟對方一起成長的過程,這成就感是無法言喻地滿足,但又令人著迷。
長期相處下來,我們當然就有一起玩過一些性愛項目:

SM -> 鞭打、凌虐、綑綁、精神調控、戶外活動(類似跳蛋遙控)、顏射、吞精...等
COSPLAY -> 女生穿制服、系服、社團打扮,我穿醫師袍、用聽診器...等 內射 -> 因為是情侶或單一固定關係,所以偶爾會無套做愛,但都有事前的準備(事前避孕藥) 拍攝 -> 戶外、室內,拍完刪除或修圖不露臉 3P -> 因為是雙性戀女生,所以最適合玩兩女一男 其它 -> 野戰、車震、邊做愛邊打電話給親朋好友(但不能叫出來)
*尚未達成 -> 交換伴侶
不過這些只是我曾經帶領對方嘗試過的,不是說要來信的妳全部都要做,但都歡迎討論跟嘗試。

(如何約) 我們可以先試著聊聊、約一次看看,覺得彼此適合後就繼續。 且如上述的性愛玩法,若相處上都覺得彼此適合到能當情侶,那也不錯。
但也不一定要有這樣情侶般的相處壓力,主要希望的會是: -> 單一固定的異性性伴侶 -> 像情侶的相處方式,但床外則是朋友
-> 並非必要拘束或限制於彼此,保持開放式交友關係
(關於我) -> 校友35Y/172/76
-> 性經驗人數不到10人,工作上都有固定檢查身體
-> 外在條件應該算優,但內在條件可能更佳
-> 有四輪,經濟能力還算可以,不會要女生出房費
-> 尊重女生的所有想法,並且會一起讓妳安心實踐


(關於妳) -> 希望上述性愛項目中,有幾項是剛好妳想做的,不能接受的部分我一定不會強迫,都能討論
-> 但因為我想嘗試兩女一男3P,所以妳是雙性戀女生更好,或是妳是異性戀但也想跟女生一起玩看看
' -> 妳如果想跟別的女生單約也可以喔,我還可以幫忙找呢
-> 其它外型跟身材條件、性經驗、地點、年齡、學經歷倒是沒什麼要求
-> 如果不適合或不想繼續進行的話,可以提出來跟我討論與簡單地溝通就行

(聯絡我)

也希望能夠有妳的一些基本介紹或聯絡方式,讓我瞭解妳才能比較好開後續話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