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校外女,不確定徵什麼~

初來乍到不確定要怎麼開始,我先簡單地自我介紹:

21歲/台北人/桃園讀大學/165/54/大B小C 頭髮是黑長直,旁分。體態應該是一般,以前有打系籃,平時有慢跑習慣,皮膚算小麥色。 性經驗的話 ,只有和前男友,不過我覺得不算是有做到,因為只有放進來,後來因為我很痛,所以沒有繼續做下去,經驗應該算少。會發文是因為,目前沒有打算交男朋友,而又很嚮往美好的性愛,對朋友的經驗分享感到很心動。有在網路上嘗試過文愛、圖愛,不過一直不敢約出去,除了擔心安危,也怕因為自己沒什麼經驗,會有不好的回憶。 其實我是經朋友介紹才第一次看交配台大,不確定要打些什麼內容,或是我應該要附圖?
原本考慮等小編指導使用~ 不過好像有害小編被質疑黑箱:)
通常沒啥經驗的話,都需要男生多花點心思,希望你來信的話,就不要覺得麻煩
謝謝~ 期待收到各式各樣的回信 fabq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